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中插入代码无法展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5 14:48

使用推荐方式插入代码,点击+号无法展开代码段

 

点击插入代码后,在预览中点击+号无法展开代码段,如下图所示:

在编辑模式下显示+号为图片样式,该如何处理实现点击加号展开代码段?感谢!

囍。的主页 囍。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10-14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该问题已修复。

收获园豆:2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910 | 2016-10-14 22:20

您好,我刚才测试了下问题依然存在,麻烦验证后确认下是否修复,谢谢!

囍。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0-15 09:27

@囍。: 抱歉,您的哪篇博文有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清除一下那篇博文的缓存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910 (老鸟四级) | 2016-10-15 10:48

@博客园团队: 问题已经修复,谢谢!http://www.cnblogs.com/aslongas/p/5961144.html

囍。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0-15 14:48
其他回答(2)
0

把插入代码对话框的全部折叠复选框前的对号去掉就可以了。

ckx0709 | 园豆:392 (菜鸟二级) | 2016-10-14 18:45

去掉后就失去了代码的折叠功能。

支持(0) 反对(0) 囍。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0-14 19:49
0

这个插入代码功能感觉非常难用,还不支持Tab缩进。有时候想随手写几行代码都要到别的代码编辑器里写好再复制过来。

逐影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6-10-14 1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