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ithub无法访问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8 16:48

我无法访问Github的官网,在做iOS开发时也不能用cocoapods时只能查询第三方库,无法安装,我ping https:github.com时说不认识的host,找了好久仍无法解决?

姜晓延的主页 姜晓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10-15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删除了我hosts里边所有带github的地址,就莫名可以访问了!

姜晓延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6-10-18 16:43
其他回答(6)
1

你得知道一句名言:

"Across the Great Wall, we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10-15 10:10

Do I want to know how to get over the wall?

支持(0) 反对(0) 姜晓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5 10:14
1

你大学都在忙啥呢?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10-15 10:12

估计浑浑噩噩就过去了

支持(0) 反对(0) 姜晓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5 10:13
0

ping gayhub.com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126 (老鸟四级) | 2016-10-15 16:35

这个可以ping通

支持(1) 反对(0) 姜晓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5 16:36

@姜晓延: 找你同事解决不是更快?

支持(0) 反对(0)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126 (老鸟四级) | 2016-10-15 17:13

@codegay: 同事要是给我解决了我就不用在这问了

支持(0) 反对(0) 姜晓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7 09:04
-1

laod.cn

_小菜上路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17 17:16

资源很多,我没找我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

支持(0) 反对(0) 姜晓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8 09:05

@姜晓延: 如果只是为了Across the Great Wall的话https://laod.cn/hosts/2016-google-hosts.html。

支持(0) 反对(0) _小菜上路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18 15:56

@_小菜上路: 我的hosts配置与上边说的一样,我跟着说明,sudo killall -HUP mDNSResponder让其生效,但是还是连不上github

支持(0) 反对(0) 姜晓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18 16:09
0

也是比较赞

2NE1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10-19 22:44
0

这种命令的修复,不要随便删host,否则会导致你 无法访问github,现在github劫持dns了。
如果对命令进行修复的话,你可以尝试修改你的dns,所有的命令就都好使了!
nameserver 8.8.8.8
nameserver 8.8.4.4
nameserver 114.114.114.114
可以自己试一试,反正现在github如果没有host帮助,有些人都无法访问!你删除了还能访问,那很幸运。

MuQuanyu的博客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3-24 10:29

可以去看看我这个文章:https://www.cnblogs.com/MuQuanyu-YuGod/articles/12549766.html
我个人用的host,现在感觉非常好用,反正下载成功,头像加载成功,文件库等等都成功,都是正常的反应,和以前使用github没区别!

支持(0) 反对(0) MuQuanyu的博客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3-24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