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盘格式化后,又重新导入数据,还能恢复到格式化之前的数据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7 20:57

我把u盘格式化成启动盘,又导入了新的文件,结果忘记备份格式化之前的文件了。求一个可以恢复格式化之前数据的方法

月牙天缺的主页 月牙天缺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10-15 2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彻底的删除数据的方法就是覆盖  你说呢

奖励园豆:5
Moulton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6-10-18 16:38
其他回答(3)
0

运气好的话能够恢复个别文件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6-10-16 12:40
0

感觉够呛。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10-17 14:44
0

数据误删之后只要你不往其中写入新数据,那么被删除的数据就不会被覆盖,就可以通过一些像WinFR这样的数据恢复软件来恢复误删的数据。但是如果你已经向其中写入过新数据了的话,数据恢复的可能性将极低。

洛水如云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22-09-28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