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各位 给个建议 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0 14:08

我正在学习 java  马上就学完了

现在是继续学android 和 html + csss 呢 还是去找工作?

 

纠结啊 

 

请各位前辈  给个建议  

 

跪谢了……

一个点的未来的主页 一个点的未来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10-16 0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工作吧,找的过程中,看看自己想做什么方面的,在找的过程中,也不要放弃学,在面试中积累经验也很重要。

奖励园豆:5
菠萝蜜小兔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10-17 15:04

谢谢

一个点的未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20 10:38
其他回答(3)
0

还是先学习吧

瞳孔里的柔情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6-10-16 11:51

但是   现在  不是说 android 不好找工作嘛?

 

支持(0) 反对(0) 一个点的未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20 10:37
0

最好在明白写代码是为了什么的时候,再去。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0-16 20:44

现在只是为了  挣钱   然后在考虑  深造

支持(0) 反对(0) 一个点的未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20 10:38

@内部小虫子: 直接去招聘上搜工作岗位,看价格,别听别人说这好那好的。需要什么技术上面写的很明显。

支持(0) 反对(0)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0-20 12:48
0

想做app就继续学吧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0-18 16:29

android工资  比  java 高多少

支持(0) 反对(0) 一个点的未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20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