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 Struts MyBatis 和 Spring SpringMVC MyBati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0 10:40

Spring Struts MyBatis 和 Spring SpringMVC MyBatis

这两种  现在 哪种用的多?

一个点的未来的主页 一个点的未来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10-16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用的较多的是ssm,这个得看自己的习惯吧,或者看所在公司用的是哪种,我们需要练就快速适应所有框架的能力!

奖励园豆:5
凯伦 | 初学一级 |园豆:186 | 2016-10-17 09:36

谢谢

一个点的未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20 10:40
其他回答(1)
0

ssm会多一点

[3] | 园豆:1172 (小虾三级) | 2016-10-16 16:3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一个点的未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20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