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做一个建站学习,为什么很多网站输入域名就直接倒设定的页面,比如说www.baidu.com就ok了,我的不行?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7 10:10

我想做一个建站学习,为什么很多网站输入域名就直接倒设定的页面,比如说www.baidu.com就ok了,我的输入www.masstrade.top结果就是 it works   ?????   这个怎么弄?,,到我的指定页面还要端口号,怎么样设置可以像他们一样只要输入域名就到我想设定的页面?

 

为什么我的需要输入端口号才能到指定页面?

 

 下面是我网站建设学习测试设置,域名设置,域名测试,ip核对,测试网页编辑。

 

 

 

 

 
Gmin的主页 Gm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6-10-16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端口是因为你的tomcat服务器监听的是8080端口,浏览器访问默认是80端口,只有服务器监听80端口的时候才可以不用写端口号。

输入域名直接访问首页,其实是服务器的默认首页设置。默认是index,你这里应该只是没有写端口号的问题。

收获园豆:25
授之以渔 | 小虾三级 |园豆:851 | 2016-10-16 19:11

谢谢你的解答,你前面说的浏览器访问默认80端口不用写端口,也许这就是我问题的关键,非常感谢

Gmin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6-10-16 20:32

求帮助解决,需要设置哪个文件什么内容,感谢

 

Gmin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6-10-16 21:07

@Gmin: 提示错误是因为80端口被占用了,你看一下是不是有其他的软件占了80端口

授之以渔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6-10-16 21:16

@授之以渔: 这个查起来有点复杂,有些软件的文件不外现,我记得以前专业讲师说好像端口要设置四位,有什么办法查找或查看什么文件的什么项目?

Gmin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6-10-16 21:34

@Gmin: 查不是很复杂,至少windows上不复杂,你在网上搜一下就有。一般占用80端口的都是服务器软件,你看一下你电脑上是不是有其他服务器软件,或者你看一下你tomcat是不是有其他项目启动了。端口号设置没有说一定要四位的,只是需要避免冲突,前面的0-1023这些知名端口号可能被一些已有的软件占用了,如ftp:21,Telnet:23等,但是你电脑上只要没有这些软件,这些端口号还是可以用的。

授之以渔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6-10-17 08:22

@授之以渔: 好的,谢谢你

Gmin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6-10-17 08:47
其他回答(1)
1

你的画面看起来好高级,1楼说的对,跟监听端口有关,80才是不用输入的端口。

收获园豆:5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0-16 20:41

    谢谢,我刚刚重新设置了但是没用,重新发布报错

支持(0) 反对(0) Gmin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6-10-16 20:56

求帮助解决,需要设置哪个文件什么内容,感谢

 

支持(0) 反对(0) Gmin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6-10-16 21:06

@Gmin: 端口已被占用,可以使用查看端口的工具,关闭占用80端口的应用。

支持(0) 反对(0)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0-17 09:08

@Gmin: 其实没必要纠结端口,先输入端口做站先。

支持(0) 反对(0)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0-17 09:10

@JSON爱java: 好吧,很感谢你们

支持(0) 反对(0) Gmin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6-10-17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