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javaweb关于doget()和dopost()数据的处理方法有什么区别?有知道的请留下答案,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8 21:14

1  在javaweb中,servlet处理post和get请求时,通常都会在doget()调用dopost()或在dopost()中调用doget(),即用同一段代码处理以上两种可能出现的请求,既然doget 和dopost处理数据方法通用为什么还要分开写??

2  还有就是get和post提交,在提交的封装的格式不同,那说明在底层的本质上,对该数据解析获取数据时所用方法也一定不同,在以上实践中并未显示选择对各种请求的处理方法,编译器是如何自己选择各种提交方式的解析方法的???

夜半风起的主页 夜半风起 | 菜鸟二级 | 园豆:224
提问于:2016-10-16 2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blog.csdn.net/csj50/article/details/5687850 这里有区别的说明

doget 和dopost 分别处理前端提交的请求信息

各种请求的处理方法自己处理或者各种框架已经处理好了

奖励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93 | 2016-10-17 08:28
其他回答(2)
0

post可以带参数,但是运行速度会慢一些;get不能带参数,速度会快点,这应该也是个区别吧!

凯伦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6-10-17 09:32
0

就是一种对号入座,你前台想用get请求,后台就实现doget请求;前台想用post请求,后台就实现dopost,一种语义。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0-17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