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用MVC+EF做ERP系统可以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5 14:30

C# 用MVC+EF做ERP系统可以吗?我个人觉得EF做erp系统运行速度有点慢,有一些局限性,请大神指点一下。推荐一些好的方法。

赵坤坤的主页 赵坤坤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6-10-17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模块式开发、普通业务还是还 EF、以及Redis 缓存、复杂的业务我还是建议存储过程。ERP用.NET 肯定没有问题 那个国内比较出名的 用友 也还是用的.NET 的嘛

收获园豆:5
在 水 一 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7 | 2016-10-20 17:12

谢谢

赵坤坤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10-23 10:25
其他回答(7)
0

那就不用啊

祥叔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10-17 14:45
0

可以,你为什么这么觉得,说出原因

Pino晨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6-10-17 15:23
1

不是EF做erp系统运行速度有点慢,而是技术不到位!

雨之秋水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6-10-18 10:07

好有道理,一般性的查询没有问题,如果是报表类的业务查询就很慢,现在采用的是存储过程的方式,来做,有没有好的推荐

支持(0) 反对(0) 赵坤坤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10-20 15:05

@赵赵坤坤: ef连存储过程咯,如果觉得限制大的话可以完全抛弃ef这些orm框架,但如果只是针对erp系统而言,orm框架对性能的影响应该是可以忽略的。

支持(1)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0-20 15:18
0

完全可以用。

码有钱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6-10-19 10:23
1

EF对于数据查询这一块支持性比较弱,不能够进行复杂的查询,如果你的系统业务逻辑不是特别强的话,可以使用,否则还是不建议使用

清风潇潇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10-19 11:06
0

单纯的EF可能在复杂的逻辑中需要配合存储过程,技术都是相辅相成的,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的

赵坤坤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7-03-05 14:29
0

看并发跟用户数,如果用户不多,啥都不用考虑。完成功能就可以用

搭码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2-27 1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