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后台管理系统的前端框架构建方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8 23:15

公司的后台管理系统,目前是easyUI,想使用前端路由,但又不能上vuejs ag之类的框架(后台人员使用,有学习成本)。目前系统中是使用了iframe进行单页管理。如果我粗暴换成jquery的load方法去load页面,会造成各个页面中的业务JS代码冲突吧?

 

目前的需求就是:无法抛弃easyUI,希望是基于easyUI+bootstrap+前端路由进行配套。

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酸番茄的主页 酸番茄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6-10-17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就直接用bootstrap吧,整两套框架也累呀!

收获园豆:50
雨之秋水 | 小虾三级 |园豆:644 | 2016-10-18 10:06

我也这么想,而且还有样式兼容问题。

主要是easyui的表格、面板,那几个后端用的熟,bootstrap没有相应的JS插件···

自己写,一算,easyui官方就有30多种控件,能力有限,有点尴尬。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10-18 10:31

尤其是,都是急性子,我怀疑就想让我一星期整出来。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10-18 10:33

@前端开发搞笑师: bootstrap没有相应的JS插件这不科学,easyui有的基本都有哦,只是你没有找到哦。。。

建议你看看,这里面集成了很多JQuery插件,H+ 后台主题UI框架:http://www.zi-han.net/theme/hplus/

雨之秋水 | 园豆:644 (小虾三级) | 2016-10-18 14:09

@雨之秋水: 好的 谢谢,看来只能参考这个了,作者是你吗?不介意吧?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10-18 22:21

@前端开发搞笑师: 作者不是我哦,我个人觉得这个框架挺不错的,所以推荐你看看哈,插件齐全,作为参考可以省很多时间。

雨之秋水 | 园豆:644 (小虾三级) | 2016-10-22 15:12
其他回答(3)
0

最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10-17 17:55

我可不乐意折腾这个。用新框架也不行,用旧的没意义。这就如造木轮子一样

支持(0) 反对(0)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10-18 01:26
0

拿aries自己改下样式就好了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6-10-18 11:57

 谢谢,不太适合。

支持(0) 反对(0)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10-18 22:44
0

我也遇到跟你一样的问题,就是后端不肯舍弃某些东西,弄的很尴尬。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0-19 14:11

感觉很被动

支持(0) 反对(0)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0-19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