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extbox大问题 ?紧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4 11:17
<P>各位大哥,怎么判断文本框里的字符多少?<BR>比如只能写100个字符,当你写的时候,下面的能够显示出你写了多少,还剩多少?</P> <P>给个简单的例子!谢谢啊 !</P>
HamunNet的主页 Hamun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08-03-18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 Transitional//EN"> <HTML> <HEAD> <TITLE> New Document </TITLE> <META NAME="Generator" CONTENT="EditPlus"> <META NAME="Author" CONTENT="">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 </HEAD>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displayReminder(control) { debugger; var countOfStrings = control.value.length; var surplus = 100 - countOfStrings;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Hint").innerText = "你共输入了" + countOfStrings + "字,还可以输入" + surplus + "字"; } </script> <BODY> <input type="text" id="input1" onKeyUp="displayReminder(this);" > <div style="float:left" id="divHint"> </div> </BODY> </HTML> 另:像这样客户端的表现工作,正是JS大显身手的时候,推荐看<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
张荣华 | 老鸟四级 |园豆:2020 | 2008-03-18 19:42
其他回答(3)
0
// 函数名:Length // 功能介绍:取得字符串的长度 // 参数说明:字符串 // 返回值:字符串的长度 // 作者:天志 // 创建日期:2006-08-07 function GetLength(value) { var len; var i; len = 0; for (i=0;i<value.length;i++) { if (value.charCodeAt(i)>255) { len+=2; } else { len++; } } return len; } 这是否的字符的长度。 你可以捕捉文本框的鼠标,键盘事件来显示字数。
荣-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08-03-18 17:32
0
BS标题党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03-19 10:12
0
fuck,求代码的都有
acheqi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8-03-19 2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