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fs自动生成编译成功后,怎样调用 一个bat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3 16:53

tfs自动生成编译成功后,怎样调用 一个bat文件?

 

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成功,有没有对tfs自动生成比较熟悉的。想在自动生成后,执行一段bat脚本,ps脚本也行。目前试了好多方案。都走不通。。。感觉国内用tfs的好少。。。

SmallDong的主页 SmallD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6-10-17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FS 那个版本?

收获园豆:8
Y2zz | 菜鸟二级 |园豆:393 | 2016-10-18 12:55

tfs2012,或者你有哪个版本的成功案例?

SmallDong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6-10-18 16:21

@SmallDong: 2012的不清楚,我用的2015 up3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6-10-18 16:22

@Y2zz: 谢了,我也升级到tfs2015了,使用bat打包nuget,可以了。多谢。不折腾2012了

SmallDong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6-11-03 16:53
其他回答(1)
0

看下msbuild

收获园豆:2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0-17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