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中IE兼容性视图设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8 17:31

如图我想把站点添加到兼容性视图的列表中,不想手动添加,后台改怎么写。。

百度无果,求大神们支招

Kasaken的主页 Kasaken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6-10-18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能这样添加。

收获园豆:10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园豆:813 | 2016-10-18 09:41

找一天了,没解决。批处理文件又有错,我要这电脑有何用

Kasaken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0-18 17:31
其他回答(1)
0

部署到IIS上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10-18 09:48

r然后呢。。不太懂

支持(0) 反对(0) Kasaken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0-18 09:50

@涅白: http://www.cxyclub.cn/n/20025/

支持(0) 反对(0)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10-18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