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SVN有时获取不到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5 13:10

另外一个同事commit回去的文件,我在SVN仓库里都能看的到,但当我Update的时候,却怎么都获取不到?而且这种情况有时会发生,有时又不会,有谁碰到过这种情况吗?Help!

Ryanism的主页 Ryanism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09-08-10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缓存问题,代码管理工具都有缓存功能,像TFS,我也碰到过,很老土的解决办法:删除重新获取。

收获园豆:3
MartinGao | 小虾三级 |园豆:663 | 2009-08-10 18:43
其他回答(3)
0

svn有时候会不稳定,首先检查一下svn路径的大小写,但这通常只会影响到Commit功能(大小写跟实际不一样只能Update,而无法Commit)。

至于Update无法获取到文件,我一般是把文件所在的目录删除,然后重新获取。

收获园豆:2
slokra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09-08-10 15:22
我现在也是把目录删除再获取的,不过这样也太麻烦了.奇怪的是,隔一段时间,你再去获取就又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Ryanism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09-08-10 18:37
0

一般会出现提示的,您是用TortoiseSVN更新的吗?

Stephen Zhang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09-08-10 15:42
是的,提示是更新成功的,但实际上文件并没获取到
支持(0) 反对(0) Ryanism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09-08-10 18:38
0

无权限吧?建个目录重新svn试试看

红尘中迷茫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09-08-10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