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rl拼接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8 16:50

"http://query.yahooapis.com/v1/public/yql", {q: "select * from json where url=\"http://api.ximalaya.com/oauth2/secure_access_token?client_id=8a6ac9fa6af234963329f674d3513f95&grant_type=client_credentials&device_id=myweb&nonce=7abe3tsfef&timestamp=1453116822556&sig=\""+sig
为什么运行之后会出错呀
select * from json where url="http://api.ximalaya.com/oauth2/secure_access_token?client_id=8a6ac9f34af6534963329f674d3513f95&grant_type=client_credentials&device_id=myweb&nonce=7abe3tsfef&timestamp=1453116822556&sig="cab74d7
5d8744ad331c0673b0a18964d

sig那里会多一个"

苏黎世宝贝的主页 苏黎世宝贝 | 菜鸟二级 | 园豆:279
提问于:2016-10-18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用单引号吧

select * from tb where url='....'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10-18 10:25

试过了,用单引号输出的结果也一样出错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6-10-18 10:27

@苏黎世宝贝: 

不可能啊

select * from json where url='http://api.ximalaya.com/oauth2/secure_access_token?client_id=8a6ac9f34af6534963329f674d3513f95&grant_type=client_credentials&device_id=myweb&nonce=7abe3tsfef&timestamp=1453116822556&sig="cab74d75d8744ad331c0673b0a18964d'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0-18 10:30

@Daniel Cai: 就是说你在sig="cab74d75d8744ad331c0673b0a18964d  前面会有一个"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6-10-18 10:33

@苏黎世宝贝: 你这不是拼json还是拼sql?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0-18 10:34

@Daniel Cai: 拼json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6-10-18 10:35

@苏黎世宝贝: 拼出来的json中sig那个地方应该有那个双引号么?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0-18 10:37

@Daniel Cai: 肯定不应该呀,现在问题就是我拼出来那边多了个双引号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6-10-18 10:38

@苏黎世宝贝: 

var sig=123;
    var str="{q: \"select * from json where url=\"http://api.ximalaya.com/oauth2/secure_access_token?client_id=8a6ac9fa6af234963329f674d3513f95&grant_type=client_credentials&device_id=myweb&nonce=7abe3tsfef&timestamp=1453116822556&sig="+sig+"\"}";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0-18 10:40

@Daniel Cai: 我试试,谢谢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6-10-18 10:47
其他回答(1)
0

引号中有引号时,使用单引号和双引号错开,即单引号中包含双引号,或者双引号中包含单引号

授之以渔 | 园豆:1076 (小虾三级) | 2016-10-18 10:17

这个道理谁都知道,我想知道的是针对我这个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6-10-18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