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打开 关闭对数据库影响大还是 多表连接对数据库影响大 这是一个 相对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8 10:43

打开 关闭对数据库影响大还是 多表连接对数据库影响大 这是一个 相对的问题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10-18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一般都有连接池,比如sqlserver,一般不需要你打开关闭。。。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520 | 2016-10-18 10:29

那 就是说单表的多次查询优于多表的一次连接咯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6-10-18 10:35

单表的多次查询 不需要打开关闭是么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6-10-18 10:36

@码畜的救赎: 你还是提出具体问题吧,单独讨论这个意义不大。。。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10-18 10:36
其他回答(1)
0

第一次打开关闭连接这个开销相当大,甚至可以到秒级。多表不跨库没啥事。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0-18 10:24

加缓存可以减少打开关闭的次数哈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