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的数据类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0 08:49

数据库数据类型都有哪些,oracle数据库和是sqlserver数据库的数据类型一样吗?

清风潇潇的主页 清风潇潇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16-10-18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alroy233 | 初学一级 |园豆:53 | 2016-10-18 12:23
其他回答(2)
-1

不一样,oracle中有些类型和sqlserver中对应不上的。

蛋疼的clob,blob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0-18 10:38
0

基本每种不同的数据库的数据类型都有点不一样的

风归云隐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10-18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