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页后退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1 10:43

现在有index,order,comment3个页面。order点击评论到comment,comment新增评论重定向到order。现在想要comment重定向到order之后,order后退的时候不能又退回到comment页面,直接退回到index页面。

jQuery(document).ready(function ($) {
 if (window.history && window.history.pushState) {
 window.onpopstate = function () {
 location.href = "index.aspx";
 };
 window.history.pushState('forward', null, "order.aspx");
 }
});

在order使用history做的限制,当在其他页面点击后退,好像会触发order页面的后退事件,直接从其他页面退回到index了(ps:PC上没有问题,手机会有该问题出现(微商城))。正确的应该是其他页面-order-index。求指教。

问心、的主页 问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6-10-18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传回来一个标识作为判断。

问心、 | 初学一级 |园豆:104 | 2016-11-21 10:43
其他回答(2)
0

在commet新增评论跳往order 之前 用replaceState({},'index.aspx')

收获园豆:10
btg.yoyo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6-10-26 10:56

或者直接在commet 重定向的时候 用location.replace 没有历史记录

支持(0) 反对(0) btg.yoyo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6-10-26 11:01
0

从comment重定向到order时,使用document.location.replace()进行跳转,replace会把当前文档从浏览器历史中移除

收获园豆:10
雨帘轻挂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6-10-26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