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集合中有一个部门参数相同,就是组不同,怎么样将部门相同的数据加在一起?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0 10:05

集合中有一个部门参数相同,就是组不同,怎么样将部门相同的数据加在一起?

tanhao09的主页 tanhao09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6-10-18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依次遍历加到字典,如果不存在插入,存在做累加。

收获园豆:3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6-10-18 14:32
其他回答(2)
1

说明一下这四条数据你想得到什么样的数据?

顾晓北 | 园豆:10790 (专家六级) | 2016-10-18 14:34

变成这样的,这是我用了子查询查的,不想用子查询,所以想在内存中计算.

支持(0) 反对(0) tanhao09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6-10-19 13:44
1

不是太明白你的意思
按照你说的
怎么样将部门相同的数据加在一起?
应该是根据部门分组用聚合函数sum()求和应该可以的

叶帅辉 | 园豆:277 (菜鸟二级) | 2016-10-20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