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解释Response.Cookies和Request.Cookies的区别,有什么不同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9 09:33

我查了一下Request.Cookies是EF中的,这个Response.Cookies是System.Web下的,到底有什么区别,求教指点。

求教各位filterContext.HttpContext.Request.Cookies跟context.Response.Cookies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我在重写OnActionExecuting的时候不能对,filterContext.HttpContext.Request.Cookies[].value赋值,提示没有实例化,我查了一下两个cookies都是HttpCookieCollection的属性,求解释,谢谢

坚持的阳光的主页 坚持的阳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6-10-18 2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quest是客户端请求,response是服务端响应,读取客户端的cookies要用request的,但是要写入客户端cookies就要用response

收获园豆:3
Tiomer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10-19 02:13
其他回答(1)
0

 Request.Cookies怎么可能是EF中的,这2个都是System.Web下面的,你要从请求中获取cookie就用Request.Cookies,你要给客户端写cookie就用Response.Cookies

收获园豆:2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10-19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