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DropDownList 里面要加一个 类似 placeholder的 提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9 10:22

但是 呢 @Html.DropDownList解析之后就是 select 那 select里面 肯定是不能加placeholder了吧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10-19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一般是增加一个“请选择”的选项。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520 | 2016-10-19 10:10
其他回答(1)
0

给select增加placeholder技巧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6-10-19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