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快毕业了,有必要掌握maven的使用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9 11:14

 我主要做java,有了解到maven,却一直没能去学习,但是感觉应该掌握maven

Ctony的主页 Ctony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6-10-19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我是13年毕业的,从实习起到现在,接触了许多项目,Maven用的还是挺多的。如果你面试的时候被问到是否会用maven,如果能说出个123,总是好的。或者将来入职的公司用的话,如果你会用那么开始的工作也会更轻车熟路。所以,建议学下。

2.你说有了解到maven,不知道你是了解到啥程度。例如,maven的安转,eclipse/myeclipse中的配置,maven的几个生命周期,maven常用的命令(例如 compile,package),私服的使用,甚至是公司内部maven私服的搭建等等。

3.maven的安转使用基本命令啥的,这里有篇文章 maven的安装与使用

   搭建私服的这里有篇文章   使用nexus搭建maven仓库(本地私服)   都是我之前写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奖励园豆:5
逃离沙漠 | 菜鸟二级 |园豆:259 | 2016-10-19 11:10
其他回答(2)
0

毕业了就赶紧找个媳妇

 

~扎克伯格 | 园豆:1917 (小虾三级) | 2016-10-19 10:51
0

现在有一款更好的构建工具Gradle,但很多主流的项目依然是用的Maven,所以掌握Maven还是很有必要的。

ycyzharry | 园豆:24789 (高人七级) | 2016-11-30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