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报表怎么数据集能连接表查询吗?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9 12:18

怎么把id转换成对应的中文,大神们,帮帮忙啊

LiuMengHua的主页 LiuMengHua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10-19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后台写个public方法,静态的或者是扩展方法都可以,把你要处理的字段传进去然后返回你要的结果就好了。像你这个问题,我一般都是定义好枚举,然后通过枚举值获取枚举说明

收获园豆:70
balahoho | 老鸟四级 |园豆:2048 | 2016-10-19 12:16

好的  谢谢你哈

LiuMengHua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10-19 12:18
其他回答(2)
0

先回去学会问问题吧

~扎克伯格 | 园豆:1905 (小虾三级) | 2016-10-19 10:54
0

写个静态方法,然后把tmId带进去就可以了啊。

收获园豆:3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0-19 11:11

好的  谢谢您 我去试试

支持(0) 反对(0) LiuMengHua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10-19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