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句柄?钩子?如何从另一个程序中拿到信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7 11:04

情况是这样的:我们给用户开发了一套信息管理系统.用户之前有一套在用,我们这个作为辅助.用户在录入事件管理信息的时候,需要录入两边,一个是我们的系统一个是用户之前的系统.原系统是必须操作录入的.如何解决这个重复录入的问题.之前系统不是我们开发的.用什么技术能够获取用户录入过程中的信息呢?

比如用户输入姓名的时候,我怎么获取用户输入的信息并保存到我自己的系统里?

HShang的主页 HS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10-19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抓Control句柄即可。

既然都是自己做的,应该是很容易处理的,第二套系统包含并替代第一套系统不就完了——无非就登录合并,那么验证完,增加第一套系系统的代码就行了。

抓句柄,抓窗口消息通常用在未知的环境中,比如写个QQ外挂之类的。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大侠五级 |园豆:9803 | 2016-10-21 13:18

第一个系统不是我们做的.现在就是需要类似外挂的东西...

HSh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10-21 13:44

@HShang: 如果视图控件是系统的就好办,直接拿这个控件的Handle,不用Hook都能解决很多问题;如果里面视图体系(包含消息事件处理)都是别个自己搞得,那么需要从窗口抓消息,然后....如果此项目是c#、java之类的相同语言做的,我还是建议合并方式——反编译和启动MainForm太简单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3 (大侠五级) | 2016-10-21 14:00

@花飘水流兮: 没看明白....

HSh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10-24 16:47
其他回答(4)
0

数据录入到哪里去了?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20 (小虾三级) | 2016-10-19 12:18

  数据库中,原系统数据库不在本地.不要想破解的事,都是加密了的数据.

支持(0) 反对(0) HSh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10-19 13:06
0

粗暴一点,原系统应该有记录的吧,那直接请求原系统的数据录入的静态保存记录页面,然后提取数据。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0-19 14:00

cs的.没法请求..

支持(0) 反对(0) HSh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10-21 13:44

@HShang: 那你能出个题吗?给个记录页面或包含需求数据的页面的访问地址,和你要提取的数据。

支持(0) 反对(0)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0-21 13:47

@张云山: 大哥,是cs的系统.不是bs的,没有请求页面.没有访问地址.数据库地址等都是加密的,无法破解.

支持(0) 反对(0) HSh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10-21 13:55
0

通过另一个应用名 抓取句柄 

然后找到子句柄 发送WINDOWS消息就可以了

愤青愤青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10-24 16:37

 应用名?怎么理解?

支持(0) 反对(0) HSh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10-24 16:47
0

最近也在搞个自动录入的系统,一开始是用的ocr将界面截图然后识别文字,后来发现转化率太低,识别速度还是太慢了,还是通过找控件句柄获取文本的方式靠谱些,详细的你搜搜windows api基本都有

高效养猪倌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