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app端离线存储后台提供的数据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9 15:23

 最近在练习移动端和后台的通信(后台负责添加小说,app端负责从后台获取小说信息并将其进行显示);由于经验的缺乏,遇到一些问题:

移动端希望将小说离线存储到本地,是通过移动端建立一张表来存储吗?或者一种固定格式的文件进行存储;当后台对小说有所修改,移动端又将怎样将后台修改的部分同步到本地离线存储的小说中。

希望有经验的师兄们提供一些思路

Ctony的主页 Ctony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6-10-19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尝试前端把后台的小说down到手机端,比如保存为txt文档,并同时记录一个修改时间,后台保存一个小说的最新更新时间,每次app链接后台的时候,只需要查询本地保存的几本小说的更新时间是否和后台的一样,要是一样的则不用更新,如本地的更新时间 < 服务器端更新时间,则同步一下小说。

收获园豆:10
海洋小屋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6-10-20 2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