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装了asp.net core 会不会影响之前的低版本.net 的运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1 11:14

如题

装了asp.net core 会不会影响之前的低版本.net 的运行?

小小乌龟把头藏的主页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10-19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会.但最好别在线上搞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6-10-19 23:29
其他回答(1)
0

不会,.net framework和.net core是两个东西。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0-20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