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mtl5 js 可以喂食的小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4 18:05

之前看一些博客

看到有些博主在他的博客中插入了

可以喂食的小鱼 小程序

 

求出处

iDream的主页 iDream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6-10-19 16: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cdn.abowman.com/widgets/fish/fish.swf?

奖励园豆:5
小何人家 | 菜鸟二级 |园豆:329 | 2016-10-19 17:01

是否感谢~

iDream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10-19 17:10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

雨之秋水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6-10-19 17:32
0

那些都是用flash做的,flash基本淘汰了

wings-lhw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6-10-19 1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