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理解存储过程?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0 10:08

什么是存储过程?它是怎样定义的?如何调用存储过程?

请前辈们详细介绍讲解一下。谢谢

景#的主页 景#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6-10-19 16: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t 这也是一个存储过程.存储过程就是一段sql语句.然后给这个sql语句起个名字.用名字调用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6 | 2016-10-19 23:28
其他回答(5)
0

百度去,慢慢研究研究啊

 

 

收获园豆:1
~扎克伯格 | 园豆:1842 (小虾三级) | 2016-10-19 16:09
0

不管是用mysql的,还是用sql server的存储过程,网上都有介绍,百度:sql存储过程

收获园豆:1
mr_hj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19 16:14
0

编译好的一堆sql语句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10-19 16:34
0

存储过程,是一段TSQL代码块,封装业务逻辑,其执行计划能够缓存到内存中,能够提高查询性能

收获园豆:2
悦光阴 | 园豆:2249 (老鸟四级) | 2016-10-19 22:12
0

存储过程写好之后存在服务器上  以供其他程序进行远程调用
执行存储过程之后可以执行一系列的操作 但是调用者无需关系具体过程
虽然Sqlserver里面也有函数的概念  但是你也可以像跟函数一样的去理解存储过程
另外 存储过程的执行计划可以缓存的  能够提高效率(四楼一样的)

收获园豆:5
叶帅辉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6-10-20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