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审核功能】 复选框提交没有起到作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1 19:32

 

 

 

复选框为什么没有起到作用?选择指定的复选框提交后,修改的仍然是全部的数据

echo  $checkbox1; 出来的数据明明是指定的复选框里的内容

 

需求:

实现一个审核功能  就是审核注册人的信息  我在数据库里设置了个lCheck状态栏 如果为0表示没通过  如果改为1就表示可以通过。 

然后通过页面的点击前面那个复选框 提交后,可以将那个状态改为1。

但是现在我做的只要一提交  所有的数据都会改变  复选框没有起到作用
 



求大神帮助

嗨_ck的主页 嗨_ck | 初学一级 | 园豆:131
提问于:2016-10-19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调试web,看浏览器的HTML,看fiddler这种调试工具提交的数据,然后就知道为什么了。。。

收获园豆:5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9 | 2016-10-20 09:04
其他回答(1)
0

......

嗨_ck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7-04-11 1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