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x和em的区别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0 23:31

在网页中px和em这两个单位的主要区别和用法是怎样的?

amaya.梅的主页 amaya.梅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0-19 2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m 是相对于元素继承的 font-size 的相对大小。

px 是 css 中的像素。

使用em时要考虑继承到的font-size是多少.

使用px就是直接上,简单粗暴。

奖励园豆:5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32 | 2016-10-20 08:59
其他回答(2)
0

px就是像素,即使你屏幕宽度大小一样,一个像素的宽度也可能表现不一样,像素就是屏幕上的点,因为太小你才看不出像素点之间的空隙。。。

em是一个相对的尺寸,在手机定位上非常有用。。。

顾晓北 | 园豆:10243 (专家六级) | 2016-10-20 09:10
0

都用rem了

God年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10-20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