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动检测程序补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24 14:00

自已开发的程序如何实现类似于windows那样可以自动检测程序的版本进而

与服务器上的程序进行比较,如果有新的程序则自动更新本地的程序文件!

目前有没有开源的产品可供参考呢?

非常谢谢!

denli的主页 den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09-08-11 0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flector最经典!

http://www.red-gate.com/products/reflector/

此外,可以看看微软的smart client(智能客户端)和ClickOnce。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08-11 09:38
其他回答(1)
0

首先、在主页面,或者程序中开一个固定时间链接网络验证的程序,或者是在程序中试用timer。

有的话,再打开一个下载程序,下载。然后提示-关程序-更新-重启。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8-11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