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关于大数据与高并发处理的权威书籍,求推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5 14:13

求大神们给小弟推荐几本.net关于大数据与高并发处理的权威书籍,谢谢。

skybirdzw的主页 skybirdzw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10-20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同求,希望了解

奖励园豆: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39 | 2016-10-20 10:21
其他回答(2)
0

百度啊!不用特地到这里来问的

 

~扎克伯格 | 园豆:1837 (小虾三级) | 2016-10-20 10:25
0

多买服务器,多买流量。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10-20 1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