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有一款美国软件,开发出的系统能提供百万、千万级的同时访问量,问这款软件的名字?

0
[待解决问题]

有一款美国软件,也是用类似java语言开发,开发出的系统能提供百万、千万级的同时访问量,可供一个大型城市的居民同时在线访问,可挂接十几、几十个子系统,这是Myeclipse等软件做不到的,我忘了这款软件的名字,请问这款软件的名字?谢谢。

cooler1的主页 cooler1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6-10-20 18:5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牛头不对马嘴,eclipse是ide,支持多少人访问这是程序架构决定的。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0-21 09:53

Myeclipse也集成了SSH框架,这款软件也同理,是类似java语言,对日本的项目很多要求用这款软件,谢谢。

支持(0) 反对(0) cooler1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10-21 2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