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急急 我用的tomcat8,为什么隔三差五的报这个错? 求解决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6 14:05

严重: Failed to initialize end point associated with ProtocolHandler ["http-nio-8080"]
java.io.IOException: Unable to establish loopback connection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run(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run(Unknown Source)
    at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ler.doPrivileged(Native Method)
    at sun.nio.ch.PipeImpl.<init>(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SelectorProviderImpl.openPipe(Unknown Source)
    at java.nio.channels.Pipe.open(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WindowsSelectorImpl.<init>(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WindowsSelectorProvider.openSelector(Unknown Source)
    at java.nio.channels.Selector.open(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SelectorPool.getSharedSelector(NioSelectorPool.java:70)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SelectorPool.open(NioSelectorPool.java:145)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bind(NioEndpoint.java:374)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AbstractEndpoint.init(AbstractEndpoint.java:750)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init(AbstractProtocol.java:458)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AbstractHttp11JsseProtocol.init(AbstractHttp11JsseProtocol.java:120)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nnector.initInternal(Connector.java:960)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initInternal(StandardService.java:568)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initInternal(StandardServer.java:869)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load(Catalina.java:58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load(Catalina.java:603)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load(Bootstrap.java:31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84)
Caused by: java.io.IOException: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at sun.nio.ch.SocketDispatcher.read0(Native Method)
    at sun.nio.ch.SocketDispatcher.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IOUtil.readIntoNativeBuffer(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IOUtil.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SocketChannelImpl.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LoopbackConnector.run(Unknown Source)
    ... 29 more

十月 21, 2016 10:32:51 上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 initInternal
严重: Failed to initialize connector [Connector[HTTP/1.1-8080]]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initialize component [Connector[HTTP/1.1-8080]]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initInternal(StandardService.java:568)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initInternal(StandardServer.java:869)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load(Catalina.java:58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load(Catalina.java:603)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load(Bootstrap.java:31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84)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Protocol handler initialization failed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nnector.initInternal(Connector.java:962)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 12 more
Caused by: java.io.IOException: Unable to establish loopback connection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run(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run(Unknown Source)
    at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ler.doPrivileged(Native Method)
    at sun.nio.ch.PipeImpl.<init>(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SelectorProviderImpl.openPipe(Unknown Source)
    at java.nio.channels.Pipe.open(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WindowsSelectorImpl.<init>(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WindowsSelectorProvider.openSelector(Unknown Source)
    at java.nio.channels.Selector.open(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SelectorPool.getSharedSelector(NioSelectorPool.java:70)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SelectorPool.open(NioSelectorPool.java:145)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bind(NioEndpoint.java:374)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AbstractEndpoint.init(AbstractEndpoint.java:750)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init(AbstractProtocol.java:458)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AbstractHttp11JsseProtocol.init(AbstractHttp11JsseProtocol.java:120)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nnector.initInternal(Connector.java:960)
    ... 13 more
Caused by: java.io.IOException: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at sun.nio.ch.SocketDispatcher.read0(Native Method)
    at sun.nio.ch.SocketDispatcher.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IOUtil.readIntoNativeBuffer(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IOUtil.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SocketChannelImpl.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LoopbackConnector.run(Unknown Source)
    ... 29 more

十月 21, 2016 10:32:51 上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init
信息: Initializing ProtocolHandler ["ajp-nio-8009"]
十月 21, 2016 10:32:52 上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init
严重: Failed to initialize end point associated with ProtocolHandler ["ajp-nio-8009"]
java.io.IOException: Unable to establish loopback connection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run(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run(Unknown Source)
    at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ler.doPrivileged(Native Method)
    at sun.nio.ch.PipeImpl.<init>(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SelectorProviderImpl.openPipe(Unknown Source)
    at java.nio.channels.Pipe.open(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WindowsSelectorImpl.<init>(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WindowsSelectorProvider.openSelector(Unknown Source)
    at java.nio.channels.Selector.open(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SelectorPool.getSharedSelector(NioSelectorPool.java:70)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SelectorPool.open(NioSelectorPool.java:145)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bind(NioEndpoint.java:374)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AbstractEndpoint.init(AbstractEndpoint.java:750)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init(AbstractProtocol.java:458)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nnector.initInternal(Connector.java:960)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initInternal(StandardService.java:568)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initInternal(StandardServer.java:869)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load(Catalina.java:58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load(Catalina.java:603)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load(Bootstrap.java:31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84)
Caused by: java.io.IOException: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at sun.nio.ch.SocketDispatcher.read0(Native Method)
    at sun.nio.ch.SocketDispatcher.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IOUtil.readIntoNativeBuffer(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IOUtil.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SocketChannelImpl.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LoopbackConnector.run(Unknown Source)
    ... 28 more

十月 21, 2016 10:32:52 上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 initInternal
严重: Failed to initialize connector [Connector[AJP/1.3-8009]]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initialize component [Connector[AJP/1.3-8009]]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initInternal(StandardService.java:568)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initInternal(StandardServer.java:869)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load(Catalina.java:58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load(Catalina.java:603)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load(Bootstrap.java:31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84)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Protocol handler initialization failed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nnector.initInternal(Connector.java:962)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init(LifecycleBase.java:102)
    ... 12 more
Caused by: java.io.IOException: Unable to establish loopback connection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run(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run(Unknown Source)
    at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ler.doPrivileged(Native Method)
    at sun.nio.ch.PipeImpl.<init>(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SelectorProviderImpl.openPipe(Unknown Source)
    at java.nio.channels.Pipe.open(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WindowsSelectorImpl.<init>(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WindowsSelectorProvider.openSelector(Unknown Source)
    at java.nio.channels.Selector.open(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SelectorPool.getSharedSelector(NioSelectorPool.java:70)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SelectorPool.open(NioSelectorPool.java:145)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bind(NioEndpoint.java:374)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AbstractEndpoint.init(AbstractEndpoint.java:750)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init(AbstractProtocol.java:458)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nnector.initInternal(Connector.java:960)
    ... 13 more
Caused by: java.io.IOException: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at sun.nio.ch.SocketDispatcher.read0(Native Method)
    at sun.nio.ch.SocketDispatcher.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IOUtil.readIntoNativeBuffer(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IOUtil.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SocketChannelImpl.read(Unknown Source)
    at sun.nio.ch.PipeImpl$Initializer$LoopbackConnector.run(Unknown Source)
    ... 28 more

炽热的晨露的主页 炽热的晨露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6-10-21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启动了,占用着端口,打开任务管理器关掉就好了

收获园豆:100
望曦九练 | 菜鸟二级 |园豆:378 | 2016-10-25 15:35

哪个服务?

炽热的晨露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6-10-26 16:45

没发现有啊?

炽热的晨露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6-10-26 16:45

@炽热的晨露: Tomcat服务啊,你去Tomcat的bin目录下找到shutdown.bat 双击运行一下关掉就可以了

望曦九练 | 园豆:378 (菜鸟二级) | 2016-10-26 19:04
其他回答(5)
0

换个端口号看看

[3] | 园豆:1172 (小虾三级) | 2016-10-21 14:50

不行,我试过了才发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炽热的晨露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6-10-21 18:26
0

本机上有其它服务占用了8080端口。

Anthony-黄亮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10-27 14:49
0

端口占用,关闭其他占用的端口就可以

Toby Xu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6-10-28 10:05
0

重启机器试试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11-08 09:57
0

重装了tomcat

炽热的晨露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7-05-26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