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wcf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5 23:54

wcf的 ICalculator
和IService有什么区别,我在建立wcf服务时,用的是IService接口,但有的资料上用了 ICalculator
这个接口,所以请大家指教一下

chenleinet的主页 chenleinet | 菜鸟二级 | 园豆:270
提问于:2009-08-11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都是服务契约,Visual Studio2008给你创建默认的WCF服务程序的时候,默认的服务契约接口就是IService。ICalculator也是服务契约接口,在很多人的文章里被多次使用,因为是关于简单的计算服务的WCF程序,就习惯拿这个做例子,可以说没什么关系,有关系的话,就是都是服务契约接口。

你要学习WCF可以看看相关的书籍或者技术文章。园子里很多WCF学习的博客,你有兴趣可以看看,也欢迎你来我的博客,我也在整理WCF学习的技术文章。你要是新手的话可以看看:WCF分布式开发步步为赢(0):WCF学习经验分享,如何更好地学习WCF?。也欢迎你来微软WCF中文技术论坛交流学习~

收获园豆:5
Frank Xu Lei | 小虾三级 |园豆:1860 | 2009-08-11 21:49
其他回答(3)
0

如果没记错ICalculator,IService只是一个契约的接口吧,IService是项目创建时自动生成的,ICalculator是自定义,没有必然联系。

建议LZ先看了WCF的基础知识在写个例子就会感觉好多了。

收获园豆:2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8-11 13:26
呵呵。。
支持(0) 反对(0) 任力 | 园豆:1124 (小虾三级) | 2009-10-21 13:54
0

先把wcf的ABC搞清楚啊。

收获园豆:1
Jerry Qian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09-08-11 17:36
0

只是两个不同的接口名称而已,没有必然的联系也没什么区别。

收获园豆:2
slokra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09-08-12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