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寻求360全景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1 22:03
请问哪里可以找到比较好的全景图呢,谢谢!
怪你无可取代的主页 怪你无可取代 | 菜鸟二级 | 园豆:244
提问于:2016-10-21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VR】我有点点认识,我个人的理解就是360全景图外加了一个设备传感。我个人研究过,设备传感没判断好,还没想到可行的逻辑,嘿嘿,如果有兴趣欢迎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奖励园豆:5
张云山 | 小虾三级 |园豆:642 | 2016-10-21 13:51


嘿嘿。可以的。

怪你无可取代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6-10-21 13:54


我现在接触的基本上是在网站上做东西,全景图或者其他的素材,基本上都是在网上寻求的,自己没有真实的去拍摄和处理过。据说做一张360全景图很贵,需要用3D MAX完成。

怪你无可取代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6-10-21 13:56

@怪你无那加个qq把770959294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0-21 14:11
其他回答(2)
0

各种地图,虚拟三星堆,房地产、装修等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031 (专家六级) | 2016-10-21 13:20

请问有具体的网址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怪你无可取代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6-10-21 13:21

@怪你无可取代: ditu.qq.com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031 (专家六级) | 2016-10-21 13:26

@花飘水流兮: 嗯,谢谢,我看到了,但是下载不了,怎么破呢?

支持(0) 反对(0) 怪你无可取代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6-10-21 13:28

请问,您知道webVR吗?可以的话,我想请教您几个问题,可以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怪你无可取代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6-10-21 13:29

@怪你无可取代: 不知道,不喜欢js那些解释性的东西。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031 (专家六级) | 2016-10-21 13:52

@花飘水流兮:好的,不过还是很感谢

支持(0) 反对(0) 怪你无可取代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6-10-21 13:54
0

在VRAPP里就有,例如橙子VR

巡回の真夜喵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0-22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