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中的 String* C#中用那种定义接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4 11:34

C++ 中的 String* C#中用那种定义接收?

 

查找资料好像没有这个

metoer的主页 metoer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10-22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析语义,string *  是字符串数组的集合,因此,在C#中,使用字符串数组接收就行

奖励园豆: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39 | 2016-10-23 12:36
其他回答(1)
0

ref stringbuilder或者intptr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6-10-22 1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