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fs连不上,点击团队资源管理器,连接不上,但是又可以查看团队里面的工作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8 15:47

打开团队资源管理器连不上,但是又可以查看工作项,其他的就没得什么提示了,点开的时候也没有提示,这是什么错啊?求大神帮帮忙啊

小A爱吧的主页 小A爱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6-10-25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了,是因为win7自动生成了一个缓存文件VersionControl.config就是这个东西。只需要删除掉就可以了。谢谢你的回答。

小A爱吧 | 初学一级 |园豆:22 | 2016-10-25 15:11
其他回答(2)
0

你看看Server的URL是否正确

收获园豆:2
悦光阴 | 园豆:2249 (老鸟四级) | 2016-10-25 11:57

都是正确地

支持(0) 反对(0) 小A爱吧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10-25 12:19

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了,是因为win7自动生成了一个缓存文件VersionControl.config就是这个东西。只需要删除掉就可以了。谢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小A爱吧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10-25 15:10
1

重启vs工作环境

收获园豆:3
~扎克伯格 | 园豆:1842 (小虾三级) | 2016-10-25 13:49

重启了很多次,还是不对

支持(0) 反对(0) 小A爱吧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10-25 13:50

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了,是因为win7自动生成了一个缓存文件VersionControl.config就是这个东西。只需要删除掉就可以了。谢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小A爱吧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10-25 15:10

@小A爱吧: 好的,不客气!谢谢你的园豆哦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842 (小虾三级) | 2016-11-08 15:49

@~扎克伯格: 应该的。嘿嘿

支持(0) 反对(0) 小A爱吧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11-08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