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如何将Unix时间戳转换为DateTime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5 17:16

请问在C#(.NET Core)中如何将Unix时间戳(相对于 1970-1-1 00:00:00 的总秒数)转换为DateTime?

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751
提问于:2016-10-25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终采用:

DateTime date = DateTimeOffset.FromUnixTimeMilliseconds(unixTimeMilliseconds).LocalDateTime;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6-10-25 17:16
其他回答(2)
0

园豆太少了

~扎克伯格 | 园豆:1885 (小虾三级) | 2016-10-25 14:29
0
DateTime dt = TimeZone.CurrentTimeZone.ToLocalTime(new DateTime(1970, 1, 1));
imeSpan span = new TimeSpan(timeSpan);
dt.Add(span);
收获园豆:30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10-25 14:31

谢谢dudu

支持(0) 反对(0)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10-25 1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