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如何获取每个缓存设置时间及过期时间?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6 11:48

我遍历出了所以的缓存。。有没有办法再或者这些每个缓存是什么时候设置的缓存,和什么时候过期。。

 

我就想在后台展示出来。。

如列表是。

缓存名称,设置时间,过期时间。。。。

快乐的langYa的主页 快乐的langYa | 菜鸟二级 | 园豆:316
提问于:2016-10-25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你要专门来记录这些时间了,.Net的缓存好像没保存这些东西

收获园豆:7
balahoho | 老鸟四级 |园豆:2123 | 2016-10-25 18:17
其他回答(2)
0

 对缓存做日志?还要能查询,那你只有在数据库弄张表来记录了。或者是存成txt,那样还不如存数据库方便。

收获园豆:7
逆天蓝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6-10-25 18:23
0

你把这些信息也写到缓存对象里,如果是滑动过期,每次取出来后做一次更新。。。。。。不过你这需求也够奇葩的。

收获园豆:6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0-25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