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 TreeView 插入、修改、删除、向上移动、向下移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4 11:51

各位大神,我想问下WPF的TreeView控件如何操作,我如何在节点中添加一条数据,或删除、修改

 

久久婷婷的主页 久久婷婷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6-10-25 1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右键菜单啊,然后去操作数据源。

收获园豆:10
Darren.Dai | 菜鸟二级 |园豆:329 | 2016-10-31 17:49
其他回答(2)
0

怎么弄的啊亲,能发个demo吗 723382156 qq

浩凡儿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7-03-10 16:34
0

WPF下的TreeView只用过C1TreeView

zenmshuo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4-25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