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小程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06 09:04

帮看这个程序是什么意思,哪位大牛能帮小妹解答一下?😊

CN_Simo的主页 CN_Sim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6-10-25 2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复数计算的公式

奖励园豆: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39 | 2016-10-26 11:16

arg函数是什么意思

CN_Simo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10-26 11:20

这个程序的功能是,求已知三个顶点坐标的正n多边形的最小面积。
能解释下这个最小面积怎么求的呢

CN_Simo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10-26 11:22

@CN_Simo: 

arg 返回负数的 Phase angle 

怎么计算,我就不晓得了,你搜搜数学公式,这个跟学习编程,关系不大,不必纠结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10-26 11:34
其他回答(1)
0

这个程序的功能是,求已知三个顶点坐标的正n多边形的最小面积。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4-04 13:54

支持(0) 反对(0) CN_Simo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7-04-06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