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在开发中,工厂模式在三层里怎么用的?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9 22:31
我现在开发的时候有这么个疑问, <BR>带工厂的三层模式细分下来就有6曾2了~! <BR>我分别设为,表示层,逻辑层,实体层,数据层,接口层,工厂层, <BR>我在C#里工厂层建个数据层的接口,也就是形成数据工厂, <BR>当我引用逻辑层的接口实体时,就出问题了, <BR>他提示说,不能引用,否则会导致以来项循环,那我想... <BR><BR>这6层该是怎么分的,? <BR>该怎么去用他.?
问题补充: 现在想想,我们的SQL语句都写在逻辑层呢! 我看到有人真正的SQL语句都写在底层,用就是逻辑层转交, 郁闷呢! 到底有什么好呢,? 看起来似乎代码未必得到了重复利用的目的啊,?
韦小宝的主页 韦小宝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8-03-19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在项目中应用的时候,工厂的主要作用是根据配置文件中的配置来动态的生成一个数据访问接口(就是你所说的接口层)的实例供逻辑层(BLL)层调用。 另外你所说的每一次都是一个工程吧?工程文件并不等同于层。
张荣华 | 老鸟四级 |园豆:2020 | 2008-03-20 09:12
其他回答(6)
0
建議去看看petshop3.0源碼
known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08-03-19 14:35
0
http://www.cnblogs.com/wayfarer/archive/2006/04/14/375382.html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8-03-19 14:38
0
所谓的三层模式是如何3层 象petshop是多层结构吗
cdelphi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8-03-19 16:59
0
简化考虑就两层,表现层和领域逻辑层,后者再分化出数据持久化层,也就是三层。 工厂模式可以用在领域逻辑层,似乎没有工厂层的说法。
分享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08-03-19 17:23
0
比较认同 张荣华 的答案
Kai.Ma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08-03-20 22:09
0
简单的三层根本就不能达到重复利用代码的目的。只有有效应用了设计模式,或则是进行了有效的抽象后才能重复利用,而且是要和很一般的代码相比较。
金色海洋(jyk)阳光男孩 | 园豆:288 (菜鸟二级) | 2008-03-21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