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站点进程重启后的奇怪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6 10:40

今天将1台服务器上的IIS站点进程强制结束后,再次访问站点,出现如下的错误: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运行时错误
说明: 处理您的请求时发生异常。此外,对第一个异常执行自定义错误页时发生另一异常。已终止请求。

然后就一直是这个错误,即使重启服务器。

IIS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0882
提问于:2016-10-26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汗,是这台服务器的hosts文件中将站点对应的主机名解析到了另外一台服务器,根本没访问这台服务器上的站点。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82 | 2016-10-26 10:40
其他回答(1)
0

custom error off呢?

收获园豆:3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0-26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