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打开sqlserver2008提示出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3 09:55

See the end of this message for details on invoking
just-in-time (JIT) debugging instead of this dialog box.

************** Exception Text **************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RegisteredServers.RegisteredServerException: Unable to read the list of previously registered servers on this system. Re-register your servers in the 'Registered Servers' window. --->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dk.Sfc.SfcSerializationException: 序列化輸出無效。 ---> System.Xml.XmlException: Root element is missing.
   at System.Xml.XmlTextReaderImpl.Throw(Exception e)
   at System.Xml.XmlTextReaderImpl.ThrowWithoutLineInfo(String res)
   at System.Xml.XmlTextReaderImpl.ParseDocumentContent()
   at System.Xml.XmlTextReaderImpl.Read()
   at System.Xml.XmlTextReader.Read()
   at System.Xml.XmlReader.ReadToFollowing(String name)
   at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dk.Sfc.SfcSerializer.Deserialize(XmlReader xmlReader, SfcObjectState state)
   --- End of inner exception stack trace ---
   at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dk.Sfc.SfcSerializer.Deserialize(XmlReader xmlReader, SfcObjectState state)
   at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RegisteredServers.RegisteredServersStore.InitChildObjects(String file)
   --- End of inner exception stack trace ---
   at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RegisteredServers.RegisteredServersStore.InitChildObjects(String file)
   at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RegisteredServers.RegisteredServersStore.InitializeLocalRegisteredServersStore()
   at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RegisteredServers.RegisteredServersStore.get_LocalFileStore()
   at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UI.ConnectionDlg.ConnectionDialog.OnLoad(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Forms.Form.OnCreateControl()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reateControl(Boolean fIgnoreVisible)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reateControl()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mShowWindow(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ndProc(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ScrollableControl.WndProc(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ainerControl.WndProc(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Form.WmShowWindow(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Form.WndProc(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ontrolNativeWindow.OnMessage(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ontrolNativeWindow.WndProc(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NativeWindow.Callback(IntPtr hWnd, Int32 msg, IntPtr wparam, IntPtr lparam)


************** Loaded Assemblies **************
mscorlib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mscorlib.dll
----------------------------------------
AppIDPackage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AppIDPackage.DLL
----------------------------------------
System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ll
----------------------------------------
Microsoft.SqlServer.SqlTools.VSIntegration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Microsoft.SqlServer.SqlTools.VSIntegration.DLL
----------------------------------------
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Interop
    Assembly Version: 7.1.40304.0
    Win32 Version: 7.10.6071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Interop/7.1.40304.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Interop.dll
----------------------------------------
Microsoft.VisualStudio.OLE.Interop
    Assembly Version: 7.1.40304.0
    Win32 Version: 7.10.607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Microsoft.VisualStudio.OLE.Interop/7.1.40304.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VisualStudio.OLE.Interop.dll
----------------------------------------
System.Windows.Forms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Windows.Forms/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Windows.Forms.dll
----------------------------------------
System.Drawing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ll
----------------------------------------
SqlWorkbench.Interfaces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SqlWorkbench.Interfaces.DLL
----------------------------------------
Microsoft.SqlServer.SqlTDiagM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SqlServer.SqlTDiagM/10.0.0.0__89845dcd8080cc91/Microsoft.SqlServer.SqlTDiagM.dll
----------------------------------------
Microsoft.SqlServer.Instapi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SqlServer.Instapi/10.0.0.0__89845dcd8080cc91/Microsoft.SqlServer.Instapi.dll
----------------------------------------
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1826 (QFE.050727-18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2.0.0.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dll
----------------------------------------
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Interop.8.0
    Assembly Version: 8.0.0.0
    Win32 Version: 8.0.50727.1826 (QFE.050727-18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Interop.8.0/8.0.0.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Interop.8.0.dll
----------------------------------------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DK.SqlStudio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DK.SqlStudio.DLL
----------------------------------------
SQLEditors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SQLEditors.DLL
----------------------------------------
Microsoft.VisualStudio.TextManager.Interop
    Assembly Version: 7.1.40304.0
    Win32 Version: 7.10.607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Microsoft.VisualStudio.TextManager.Interop/7.1.40304.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VisualStudio.TextManager.Interop.dll
----------------------------------------
SqlMgmt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SqlMgmt.DLL
----------------------------------------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UserSettings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UserSettings.DLL
----------------------------------------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dk.Sfc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dk.Sfc/10.0.0.0__89845dcd8080cc91/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dk.Sfc.dll
----------------------------------------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Reports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Reports.DLL
----------------------------------------
ObjectExplorer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ObjectExplorer.DLL
----------------------------------------
Microsoft.VisualStudio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1826 built by: QFE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VisualStudio/2.0.0.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VisualStudio.dll
----------------------------------------
System.Drawing.Design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Design/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esign.dll
----------------------------------------
Microsoft.VisualStudio.Designer.Interfaces
    Assembly Version: 1.0.5000.0
    Win32 Version: 1.1.4322.573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Microsoft.VisualStudio.Designer.Interfaces/1.0.5000.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VisualStudio.Designer.Interfaces.dll
----------------------------------------
ConnectionDlg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ConnectionDlg.DLL
----------------------------------------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Controls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Controls.DLL
----------------------------------------
ConnectionDlg.resources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zh-CHT/ConnectionDlg.resources.DLL
----------------------------------------
ObjectExplorer.resources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zh-CHT/ObjectExplorer.resources.DLL
----------------------------------------
Microsoft.SqlServer.RegSvrEnum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SqlServer.RegSvrEnum/10.0.0.0__89845dcd8080cc91/Microsoft.SqlServer.RegSvrEnum.dll
----------------------------------------
Accessibility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Accessibility/2.0.0.0__b03f5f7f11d50a3a/Accessibility.dll
----------------------------------------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qlStudio.Explorer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qlStudio.Explorer.DLL
----------------------------------------
System.Design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esign/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esign.dll
----------------------------------------
System.Data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Data/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ata.dll
----------------------------------------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qlStudio.Migration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qlStudio.Migration.DLL
----------------------------------------
Microsoft.SqlServer.Smo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SqlServer.Smo/10.0.0.0__89845dcd8080cc91/Microsoft.SqlServer.Smo.dll
----------------------------------------
System.Xml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Xml/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Xml.dll
----------------------------------------
Microsoft.NetEnterpriseServers.ExceptionMessageBox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NetEnterpriseServers.ExceptionMessageBox/10.0.0.0__89845dcd8080cc91/Microsoft.NetEnterpriseServers.ExceptionMessageBox.dll
----------------------------------------
Microsoft.SqlServer.ConnectionInfo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SqlServer.ConnectionInfo/10.0.0.0__89845dcd8080cc91/Microsoft.SqlServer.ConnectionInfo.dll
----------------------------------------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RegisteredServers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RegisteredServers/10.0.0.0__89845dcd8080cc91/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RegisteredServers.dll
----------------------------------------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dk.Sfc.resources
    Assembly Version: 10.0.0.0
    Win32 Version: 10.0.1600.22 ((SQL_PreRelease).080709-1414 )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dk.Sfc.resources/10.0.0.0_zh-CHT_89845dcd8080cc91/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dk.Sfc.resources.dll
----------------------------------------

************** JIT Debugging **************
To enable just-in-time (JIT) debugging, the .config file for this
application or computer (machine.config) must have the
jitDebugging value set in the system.windows.forms section.
The application must also be compiled with debugging
enabled.

For example:

<configuration>
    <system.windows.forms jitDebugging="true" />
</configuration>

When JIT debugging is enabled, any unhandled exception
will be sent to the JIT debugger registered on the computer
rather than be handled by this dialog box.

 

LZHNUM1的主页 LZHNUM1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09-08-12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程序中的某个组件发生未处理的异常

不能读取之前在系统中注册的服务器列表

在“注册服务器” 窗口中 重新注册吧

收获园豆:10
码农SeraphWU | 初学一级 |园豆:155 | 2009-08-12 16:33
其他回答(2)
0

查看你的sql安装日志。估计安装时实例名可能有问题。

如有必要,重新安装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8/08/22/1272896.html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8/08/24/1275002.html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09-08-12 12:23
0

有可能是SQL 2008 Stdio的一个小bug。

博弈IT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09-08-12 2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