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安卓手机开机的时候logo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7 10:29

安卓手机开机的时候logo什么意思,看不懂。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10-26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android"的意思

收获园豆:5
路人第十一 | 菜鸟二级 |园豆:323 | 2016-10-26 17:56
其他回答(7)
0

这个10分太好赚了,表示要分一点

czd890 | 园豆:8054 (大侠五级) | 2016-10-26 19:17

哈哈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23 09:01
0

楼主是来搞笑的吧

balahoho | 园豆:2123 (老鸟四级) | 2016-10-27 09:59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支持(0) 反对(0) 路人第十一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6-10-27 10:39

刚开始学,看蒙了。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23 09:01
0

那个是"android"的意思。只不过字体格式设置的可能和我们平时看到的宋体、楷体、黑体不太一样,所以你会不好辨认,欢迎采纳

收获园豆:5
Boblim | 园豆:492 (菜鸟二级) | 2016-10-27 10:18
0

android呀,这问题。。。

南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22 22:31

刚开始学,看蒙了。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23 09:01
0

哈哈哈,这是genymotion吗

程序员大亨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6-12-19 17:06

eclipse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19 17:11
0

醉了,这问题

四月的天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03-14 11:18
0

Android

monkey0928 | 园豆:409 (菜鸟二级) | 2018-04-02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