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erver2012无法访问另一台机器80以外端口的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8 15:10

一台windowServer2012防火墙已关,无杀毒软件,无法访问另一台机器30000端口的网站,80端口的网站可以访问。其他机器访问那台机器的80和30000端口网站都可以

菜鸟999的主页 菜鸟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6-10-26 18: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能访问的机器和能访问的机器。网络环境都一样么?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9190 | 2016-10-26 19:17

网络环境是一样的

菜鸟999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6-10-26 19:42

@菜鸟999: telnet 看看咯

czd890 | 园豆:9190 (大侠五级) | 2016-10-26 23:57
其他回答(1)
0

看看端口是否被禁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10-26 18:17

是说防火墙那里吗?防火墙已经关了,应该不会限制了

支持(0) 反对(0) 菜鸟999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6-10-26 18: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