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学好HTM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6 22:10

感觉html东西比较多有没有什么好的思路

yesyeszero的主页 yesyeszer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6-10-26 1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东西叫多.....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9 | 2016-10-26 19:55

是挺多的啊,需要背各种标签呀其他什么的

yesyeszero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10-26 21:31

@yesyeszero: 标签也就那几个.学一遍抄笔记抄一遍都不用一天...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6-10-26 22:23
其他回答(2)
0

搞清楚各个标签干嘛用的,理解什么地方用什么标签。比如 ol,ul。

然后就是大量的练习。你可以把各大网站页面都抄一遍。然后在看他们的源码,比较,思考

czd890 | 园豆:12604 (专家六级) | 2016-10-26 19:2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yesyeszero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10-26 21:31
0

1.兴趣

收藏好的网站和喜欢的app页面效果,畅想:自己也可以做出来,真好。

2.实践

喜欢的模块,查资料,请教朋友,做出来。信息共享的时代,要尝试做一个demo,不会找不到线索的,成功了,简直成就感爆棚。

3.学习

不断学习,自己才可以做出更好的作品。共勉!

猕猴桃姑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26 21:29

加油~谢谢

支持(0) 反对(0) yesyeszero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10-26 2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