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winform中怎样将System.Windows.Forms.PictureBox的对象强制转换为Windows.Forms.TableLayoutPane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7 19:51

在winform中怎样将System.Windows.Forms.PictureBox的对象强制转换为Windows.Forms.TableLayoutPanel

bokeyuan_number_1的主页 bokeyuan_number_1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6-10-26 1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Windows.Forms.TableLayoutPanel)pictureBox;

2.pictureBox as Windows.Forms.TableLayoutPanel;

常用写法,见1,2;

强制转换的结果没有意义~~

你或者把面向对象基础好好从头学习一下。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072 | 2016-10-27 09:30
其他回答(2)
0

我也想知道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10-27 08:44
0

你能将北极熊转化为南极企鹅的话,再说这事。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10-27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