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关于 滚动条的用法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7 15:41

目前有个这样的需求,有一个窗体,目前我要放很多控件在上面(目前就是这样的需求,虽然知道不科学或者用网页做更好,但是现在要做C/S),这些控件很多都是文本框, 用于录入数据,这些控件集中放在 一个GroupBox 里 但是里面空间太多 GroupBox根本放不下,而且在GroupBox下面还有按钮控件那些, 所以 想在GroupBox 里面加一个 垂直滚动条, 这样下拉就可以看到GroupBox下面部分的类容, 请问 应该怎么操作, 在设计器模式下,怎么放那么多控件呢?谢谢解答

无线电静默的主页 无线电静默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10-27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在GroupBox中放一个Panel控件,设置其Dock=Fill,AutoScroll=True

2 然后拖放控件到Panel中,选中需要移动位置的控件,按住键盘上的方向键即可调整位置,自动出现滚动条。

收获园豆:15
JackWang-CUM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6 | 2016-10-27 13:57

太感谢了  完美解决!!! 

无线电静默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10-27 15:41
其他回答(1)
0

能用前端控件完成的东西,尽量别用asp.net form控件,后期维护巨坑

~扎克伯格 | 园豆:1837 (小虾三级) | 2016-10-27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