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把HTML写的代码和c#的后台代码结合起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8 10:27

比如  用html 调用c#里边的 方法,返回值,字段 我是新手希望能有人帮忙详细讲解一下

谢谢了

凑合的主页 凑合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6-10-27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下  请求响应模型.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31 | 2016-10-27 17:47

好的 谢谢

凑合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0:22
其他回答(5)
0

Binding ?

pkyou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6-10-27 16:18

不太懂 我慢慢学学看吧

 

支持(0) 反对(0) 凑合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0:30
0

你用的是MVC吗?

心怀宇宙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16-10-27 16:28

我还不是太了解  先从基础学习

支持(0) 反对(0) 凑合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0:26
0

麻烦把问题详细解释下,别先急着写代码,先学会怎么问问题

 

~扎克伯格 | 园豆:1837 (小虾三级) | 2016-10-27 16:32

好的 我慢慢来

 

支持(0) 反对(0) 凑合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0:24
0

html ajax webapi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10-27 16:57

我还不是太了解  还是先从基础学习一下吧

支持(0) 反对(0) 凑合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0:27
0

请求-响应机制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10-27 21:18

好的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凑合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